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第一筆在NPS上的收入證明


這是第一筆在NPS上的收入,雖然不是很多,但他是第一筆被動收入,
而且在這筆收入的意義不在金額大小,而是它的來源。
這筆收入,他包含了上線的溢出收入、也同時包含了我自己加碼收入還有
加入我下面的夥伴們回饋給我的部分,所以從這少少的收入中可以看出NPS的好處,
它並非完全是透過自己的努力而成的收入,而是透過團隊整體的力量所完成的結果,
而目前的情況,我的夥伴們除了我自己介紹的一位外,另外有三位都是透過團隊的力量,看到我們的文宣廣告,願意與我們團隊一起努力,而加入的夥伴,這些都在在證明了我們所運作的方式與眾不同,簡單而有效果。
所以大家要記得在T.O.P.團隊中所運作的NPS,並非單靠自己的努力,而是除了自己
努力之外,還必須透過團隊的協助,共同達成的結果。
為什麼T.O.P團隊要用這種制度,主要我們看過太多人經營網賺初期賺不到錢就輕言放棄,真正能撐到最後的人很少,但他們都賺了不少錢,而我們團隊想透過這樣的制度,
先協助新加入的人多少先賺到一點點錢,慢慢建立了信心,這樣努力起來更有動力,
希望各位相信我們能做到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